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姜治莹金寿浩在延吉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9-04-16 09:57:26 来源:延边新闻网

分享到:

       

                     


万物勃发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415日上午,省委常委、州委书记姜治莹,州委副书记、州长金寿浩等领导来到延吉新兴工业集中区入口处,与干部群众一同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9时,姜治莹、金寿浩等领导一到植树点,就同大家一起扶苗、培土、围堰、浇灌,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经过一番忙碌,在7000平方米的植树地块上,近千棵黑松、核桃楸、金叶榆、京桃等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在明媚的阳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

  植树间隙,姜治莹关切询问当前植树造林和城乡绿化工作。他说,延边是我省乃至东北地区的重要生态屏障,生态是延边最大的优势和最亮丽的“名片”。植树造林是建设生态文明、加快绿色发展的重要举措,是造福子孙后代的千秋大业。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不懈开展植树造林,让延边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要致力改善人居环境,不断优化城市规划,扩大绿化面积,全力建设生态宜居家园,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发扬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的精神,引领和带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在全社会营造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浓厚氛围。

  州委常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州中级人民法院、州人民检察院、长白山森工集团、延边林区中级法院、省人民检察院延边林区分院和延吉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责编 王春荣】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