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市召开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暨创城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9-04-16 10:20:11 来源:fish

分享到:

延吉新闻网415日讯(记者 季芳旭)415日下午,延吉市召开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全州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表彰2018年度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会议现场 金洪石 摄

                     

                     主席台领导 金洪石 摄

                     

                     蔡奎龙主持会议 金洪石 摄

                     

王韬传达全州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金洪石 摄

                     

                     会议现场 金洪石 摄

大会表彰了2018年度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外宣工作突出贡献单位和网信工作先进单位;针对创城工作,市直机关党工委、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河南街道依次作表态发言。

                  

                   尹朝晖讲话 金洪石 摄

市委常务副书记尹朝晖就做好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创城工作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提出要求。她说,要提高政治站位,推进宣传思想工作上水平、上台阶。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开展各类宣传活动,全力筑牢意识形态的思想防线。深化核心价值观教育、开展文明新风行动、深入推进诚信建设。

  尹朝晖要求,继续推进文化强市建设,要打造一批文艺精品,不断推出厚重隽永、具有延吉特色的精品力作。持续加强历史文脉建设,在挖掘好一批文化景址、中国朝鲜族文化传承示范点的同时,深入挖掘婉容文化资源。还要建设一批红色阵地,加强红色文化资源的保护、挖掘和利用,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让红色基因在延吉大地代代相传。

  尹朝晖强调,2019年是延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不留死角,不打折扣,积极主动找不足、促整改,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决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全力以赴抓好今年创城各项工作。坚持目标导向,主动谋划创城工作,真正把创城工作融入到全市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
    加大宣传力度,有针对性地开展各项宣传普及活动,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日常、深入人心,着力营造人人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聚焦关键问题,大力开展综合整治。强化创城工作组织协调,明确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各项工作机制,不断加大保障力度,聚焦重点任务,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出成果、见实效。

  尹朝晖强调,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党中央重视和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战略部署,是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是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作为试点县市,我们一定要充分认识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重要意义,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重要意义。健全机制,不断完善工作制度。积极创新,持续改进方式方法。强化融合,丰富各类载体活动,与农村产业建设、文明建设、党建工作、扫黑除恶斗争相融合,依托存量,弘扬文明新风,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创特色、树品牌。

  蔡奎龙、赵义弘、李福祥等在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尹朝晖为“网信工作先进单位”颁奖 金洪石 摄

                     

蔡奎龙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个人”颁奖 金洪石 摄

                     

赵义弘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个人”颁奖 金洪石 摄

                     

李福祥为“对外宣传突出贡献单位”颁奖 金洪石 摄

                     

王韬为“对外宣传突出贡献单位”颁奖 金洪石 摄                                  

          

市直机关党工委、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河南街道相关负责人依次进行表态发言 金洪石 摄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