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西桥将拆除重建 年末通车

时间:2019-04-26 12:25:40 来源:fish

分享到:

延吉新闻网425日讯(记者 金洪石)延吉延西桥即将拆除重建,目前,施工单位正在进行便桥施工,5月份开始拆除延西桥,新建延西桥将于今年底通车。

                  

                      施工现场 金洪石 摄

                     

                    便桥施工现场 金洪石 摄

4月24日,记者在延吉市延西桥附近看到,位于延西桥东侧的便桥已完成桥梁建设,工人们正在搭建桥面。

  延西桥是延吉市重要的交通枢纽,使用年限已达到了40年,桥梁破损比较严重,被评定为危桥。延西桥拆除后将新建一座总长为306.9米、桥梁标准宽度为34.5米、双向6车道的桥梁。

  延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基础建设科副科长蔡光介绍:“目前,延西桥拆除重建工程正进行围堰工作和便桥施工,计划4月末完成便桥搭建,5月初开始对旧桥进行拆除,年底前完成新桥建设并通车。延西桥旧桥拆除重建期间,行人和小型车辆可从便桥通过,大中型客货车需绕道通行。”

【责编 王春荣 李军广】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