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快讯|省委常委 宣传部长石玉钢到延吉市融媒体中心调研

时间:2019-12-25 09:29:40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12月24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玉钢在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基德,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奎龙,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韬的陪同下调研了延吉市融媒体中心。

延吉市融媒体中心将原有分散在广播、电视、网站的记者进行统一管理,成立融媒体新闻中心,按照“一专多能”的要求打造全媒体记者,全面建立融媒体中央厨房,构建“统筹策划、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全媒发布”的全新业务模式,形成宣传效果的最大化,实现资源通融、内容兼融、宣传互融的新型媒体。

目前,延吉融媒粉丝总数达24万余人,其中电视台官方抖音号,粉丝达8.7万,播放量突破2亿+;延吉新闻网点击率达1亿+;延吉融媒APP注册人数超过1万+,依托吉林省台“天池云”这个平台,实现了宣传资源、人员队伍、信息内容、技术应用、管理手段的互通共融。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