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一男子醉酒肇事逃逸又连撞两车 致四车受损三人受伤

时间:2019-12-27 16:32:45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12月27日,记者从延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了解到,近日,一男子醉酒后肇事逃逸又连撞两车,造成四车受损三人受伤。

据了解,事故发生在12月12日19时40分左右,唐某驾驶哈佛牌小型轿车沿进学街由北向南行驶至老中医院前时,与该地点李某停放的尼桑牌小型轿车相撞,造成车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唐某驾车逃逸。延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邢永林说:“唐某因为自己无证、喝酒的行为开始逃逸,沿进学街一直向南行驶,行驶至友谊路左转弯,沿友谊路由西向东行驶至七中道口,七中路口有红绿灯,他前方有直行车辆在等红绿灯,与庞某驾驶的一辆丰田牌小型轿车发生追尾,追尾后庞某又把前方金某驾驶的小型轿车继续追尾,发生连环追尾事件,庞某的车开不了,然后停下来了。"





据统计,今年截至目前,延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已处理逃逸事故三千余起。

很多肇事司机都是存在侥幸心理,逃避责任,殊不知逃逸的后果更为严重。交警部门提醒驾驶员,发生交通事故后一定要第一时间报案,不管是损坏了车辆、私人财物或是路面上的公共设施,都要第一时间报警,不要抱着侥幸心理逃逸,否则会造成更严重的后果。


记者:孟佗庚

责任编辑:李玲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