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同心浇灌文明花 逐梦前行谱新篇 ——致广大市民的感谢信

时间:2020-11-20 18:19:27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同心浇灌文明花  逐梦前行谱新篇

——致广大市民的感谢信


11月20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延吉市以县级市排名第三的好成绩,一举摘得全国文明城市桂冠,与其他全国文明城市一起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接见和中央文明委的隆重表彰,65万人民不懈追逐的“文明之梦”今朝成为现实,是对“创建为民、创建惠民”承诺的最好兑现。

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全市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以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气魄,攻坚克难、追逐文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延吉大地深入人心、人人践行,全市人居环境愈发怡人,公共秩序持续优化,志愿精神广为传播,文明风尚蔚然成风,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加。

回顾创建工作的点点滴滴,依旧热血沸腾、热流涌动。此时此刻,我们由衷地感谢全市市民朋友的理解、支持、参与!在这里,向大家说声“谢谢,你们辛苦了!这份荣誉属于你,属于他,属于我们全体延吉人。”

创城工作永远在路上,我们继续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前行动力,再接再厉、永不懈怠、共享荣誉、共建家园!

昨天的努力写就了今天的成绩,今天的奋斗必将成就明天的荣光。希望广大市民乘着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东风,持续巩固创建成果,扩大文明效应,以高昂热情和自觉行动,共同绘就美好延吉的新篇章!

延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

2020年11月20日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