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京举行 我州获多项殊荣

时间:2020-11-26 10:03:21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11月20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京举行,在本次表彰大会上,延边州收获满满,延吉市成为继敦化市之后我州又一个获得“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的县市。延边州部分村镇、单位、学校、家庭分别获得了第六届全国文明村镇、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等殊荣。延吉市还获得“第六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荣誉称号,这是我省获得此项荣誉的唯一一个县市。

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

延吉市。

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气象局、国家税务总局延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珲春市供电公司、大唐珲春发电厂、龙井市社区建设管理委员会河西社区工作总站、国家税务总局汪清县税务局、沈阳铁路公安局延边公安处、敦化市渤海街道红旗社区。

第六届全国文明村镇

敦化市雁鸣湖镇、安图县二道白河镇、安图县两江镇白河村、敦化市雁鸣湖镇小山村、图们市月晴镇水口村、图们市石岘镇河北村、汪清县汪清镇汪清村。

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

延吉市中央小学、延吉市北山小学。

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

金春燮家庭。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