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市第二届短视频大赛线上投票环节来喽,关注我们,为你喜爱的作品助力点赞!

时间:2021-06-11 14:35:25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进一步展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由中共延吉市委宣传部、延吉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共青团延吉市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百年正青春,奋进新征程”延吉市第二届短视频大赛,将于6月12日开启线上投票环节

此次比赛共计征集157部作品,经组委会初评,选出30部作品进入线上初赛阶段。

现向全社会发起为期9天的线上投票,根据投票情况及评审委员会意见,最终选取10部作品进入决赛展播阶段,并予以相应赋分。本次网络投票权重占最后参评结果的25%,专家评审权重占50%,大众评审权重占25%。

线上投票时间2021年6月12日8:00—2021年6月20日20:00

统计票数规则:每名用户每天可投票5次,每天最多给同一作品投票1次。

线上投票方式

第一步:在手机应用商店,搜索“延吉融媒”APP,安装使用: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安装“延吉融媒”APP。

扫码关注

或点击下方下载链接

点这里进入下载页面

第二步:“延吉融媒”APP——“我的”——“点击头像登录”——“注册”(或选择第三方账号快速登录)。

第三步:(中文版本)“首页”——“推荐”一栏中,进入百年正青春,奋进新征程”延吉市第二届短视频大赛投票页面,就可以为你喜欢的短视频投票助力啦!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