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揭牌

时间:2019-12-06 15:11:50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12月6日,延吉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在少年宫揭牌。延吉市政府副市长、妇儿工委主任盖映红与延吉市妇联主席、妇儿工委副主任罗松玉共同为延吉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揭牌。

延吉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成立后,将成为促进儿童全面发展的实践课堂,提升妇女综合素质的主要平台,为全市广大妇女儿童提供功能齐全、管理规范、注重公益服务的重要活动阵地。

当天,还召开延吉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全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安排部署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任务。

盖映红希望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和各镇、街道妇儿工委认真贯彻会议精神,高度关注妇女儿童的生存与发展,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共同推动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实现新发展。


     延吉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揭牌



记者:姜丹丹

责任编辑:李玲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