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驕傲!】勇立潮头敢为先一一2020年上半年延吉市“国字号”荣誉大盘点

时间:2020-07-03 13:58:32 来源:延吉市企业联合会

分享到: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

2020年上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延吉市坚持“抗疫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工作要求,深入开展抗击疫情、复工复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各项工作,持续打好脱贫攻坚、环境保护、“六稳”“六保”等攻坚战,全力按下经济社会发展“快进键”,确保了经济建设“不断链”、社会建设“不断线”,民生建设“不断档”,取得了各项工作好成绩。

荣誉见证实力,实力承载品质。

2020年上半年,注定是不平凡,太多的事件交织汇聚在这个时段,仿佛每天都在见证历史,而且创造了多个高光时刻。以荣誉为起点才能创造新高度,因此在踏入2020年下半年之际,我们邀请大家一起回顾延吉市在过去上半年获得的“国字号”成绩单,愿此与为延吉城市最高荣誉一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而冲刺拼搏的全市人民共同分享喜悦。

梳理延吉获得的“国字号”荣誉来看,数量明显在增多,是近几年来上半年获得荣誉最多的半年。而且,所获荣誉称号不乏经济发展方面高含金量的“牌子”,如中国健康产业百隹县市、中国县市电子商务百强榜等。同时,获得的荣誉具有广泛牲,上半年年获得的国字号荣誉来看,不仅有经济建设方面的,还有民生改善、对外开放、精神文明、城市定位和绿色生态等领域,而创新发展领域,也取得了显著成果。

初心如炬、指引航程,使命如号、催人奋进。下半年,延吉市将继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展现新气象、创造新作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为推动延吉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努力奋斗!

通讯员:权世荣

来源: 延吉市企业联合会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