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依兰镇台岩村组织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7-03 14:52:19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为全面改善农村生态环境、人居环境和发展环境,近日,依兰镇台岩村驻村工作队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志愿服务为抓手,组织包保单位党员干部、党员志愿者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主题党日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现场

党员志愿者们身穿蓝马甲,手持铁锹、扫帚、夹子等清洁工具清理了村内的杂草、乱堆乱放的杂物及其他垃圾,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不怕脏不怕累的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提升了台岩村的“颜值”。同时,还通过设置“人居环境爱心积分”,进一步激发群众建设美丽乡村、推进乡村振兴的参与热情,营造创城浓厚氛围。

包保单位助力乡村环境整治

据了解,从6月以来,延吉市司法局、人社局、社保局、团市委、红十字会等包保单位先后组织党员干部联合台岩村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美丽乡村建设绿化活动,共移栽花苗20000余株,清理主路、村屯垃圾320立方米。

编辑:曹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