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市城管局多措并举 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时间:2020-07-03 13:27:40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和谐的应试环境,确保疫情期间教育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实施,近日,延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开展考点周边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清理整治现场

此次专项整治,重点查处占道经营、流动商贩、乱贴乱画、环境卫生等违法行为。采取流动巡查与定点看守相结合的方式,对辖区内高考考点所在路段占道经营行为进行治理,确保考点周边无占道经营、无流动商贩、无人员聚集;加强对辖区内高考考点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安排专人对各考点周边进行蹲点守候,不间断巡查,发现乱扔乱倒等问题随时清理;并对周边各种培训的商业宣传以及乱贴乱画非法小广告进行清理。

截至目前,共清理考点周边占道经营24处,清理流动商贩46处,清理乱贴乱画98处,有效地治理和改善高考考点周边的环境秩序。

编辑:曹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