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丹吉社区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

时间:2020-07-03 11:48:29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改善社区的环境卫生面貌,近日,北山街道丹吉社区组织志愿者及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平房区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据了解,丹吉社区11组是待拆迁平房区,因道路狭窄、基础设施不完善、人流量大等客观因素,造成垃圾存量大、乱堆放堵塞消防通道等问题。

7月2日,社区工作人员针对平房区内垃圾清理不及时的状况和特点,挨家挨院地进行了检查巡视,对卫生状况较差、积攒垃圾较多的人家,工作人员当场与相关居民住户进行了协商面谈,并督促他们尽快打扫清理。对于居民清理不了的建筑、生活垃圾,社区协调市城管局北山大队进行现场办公,制定整改方案,限期完成整改。

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丹吉社区以“小”切口推动城市环境改造“大”提升,加快补齐功能短板。目前社区已排查、整改卫生问题10余处,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加强。

通讯员:陈思静

编辑:曹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