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武警机动大队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5 10:28:25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为纪念建党99周年,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切实加强双拥共建水平,增强支部凝聚力,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近日,延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与武警机动大队党委联合开展了“携手砥砺前行 锤炼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军营,参观整齐划一的部队内务

在武警机动大队官兵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部队营区,整齐划一、严谨有序的军营文化深深吸引了在场所有党员,实地感受到军人的优良作风。在官兵的讲解中,党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驻延官兵为维护社会稳定、保护延边人民,共同建设美好延吉所做出的巨大贡献,进一步坚定了全心全意为部队、为退役军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决心。

观看训练,感受钢铁般铿锵的军人意志

全体党员干部来到训练场,观看了官兵们进行的队列训练和刺杀训练,党员们从卓越的军事技能中,领略到武警机动大队官兵们坚韧的战斗意志和身为军人的铁血担当,感受到部队由钢铁铸就的永不磨灭的军魂。

军地座谈,交流先进的党建工作经验

全体党员干部与部队官兵以“党建引领,军地共建”为主线,针对双方的党建工作和双拥共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中,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军地双方悉心听取了彼此的意见建议,汲取了对方先进的工作经验,在座的党员干部也纷纷表达了来到部队之后的感想。

重温誓词,共同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

全体党员干部和部队官兵一同面对党旗,在领誓官兵的带领下,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再次宣誓,进一步坚定同为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立起不忘初心的标尺,扛紧牢记使命的责任。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延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新时代军人意志为榜样,充分发挥机关表率作用,在服务中体现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在实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尊崇的职业”这一目标的征程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曹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