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进学街道开展“红色七月 合力创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7-05 09:21:30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近日,进学街道开展“红色七月、合力创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来自州、市直17家对接单位、辖区楼长、楼道长等居民志愿者200余人响应号召,深入进学街道8个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六清”集中整治工作。

志愿服务现场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身着蓝马甲,自备工具,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驾轻就熟地开展志愿服务。据介绍,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州、市对接单位、居民志愿者大力支持社区工作,先后参与文明劝导、背街小巷巡察、环境卫生“六清”等志愿服务活动百余场。在在职党员、居民志愿者的心中,志愿服务已从工作任务变成了党性驱使下的本能意愿。

在老城区,处处都能看到志愿“蓝”,过往的居民在看到志愿者们的辛苦劳作后,纷纷给予赞扬,并主动参与清理工作。经过2个多小时的集中整治,共清理正阳委、光明四队集资楼、旭春花园、森调小区等重点地区楼道小广告200余处、乱推乱放6个,拆除违章建筑13个,清理杂草600多平方米,城区面貌焕然一新。

下一步,进学街道将继续强化统筹协调,加强分区作战,以周四“志愿服务日”为依托,组织州、市各部门、各类志愿服务队开展集中整治行动,逐一销号重点地区、重点难题,凝心聚力、众志成城,集中力量打好创城攻坚战。

通讯员:李娜

编辑:曹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