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创建文明城市 河南街道各社区在行动

时间:2020-07-10 16:25:09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美化街区环境,河南街道继续推行“三三”工作法,开展第十二周环境卫生整改行动。

碧水社区组织社区和包保单位河南派出所工作人员,共同清理丛柳街及碧水胡同的乱贴乱画100余张。

白玉社区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在白玉胡同开展清理乱贴乱画活动,共清理小广告600余张。

白桦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清除杂草活动。

晨光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清理辖区乱贴乱画150余张、乱堆乱放3处。

春光社区组织阳光义工志愿者开展周末卫生日活动,清理小广告500张、乱堆乱放3处,补种花苗50平方米。

白梅社区社区工作人员联合环卫处集中整治辖区内乱堆乱放。

烟厂社区组织博物馆的党员志愿者在昌盛小区,开展“清理乱贴乱画、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共计清理小广告1500余张。

白菊社区组织包保单位州教育局和延吉市委编办志愿者,集中清理林海路以北乱贴乱画,共计清理小广告500余张。

白新社区组织文广旅局、社区非公党支部、社区志愿者,清理辖区内多个小区的乱贴乱画,共计清理小广告7000余张。

白川社区联合财政局志愿者,清理东方公寓乱贴乱画,共计清理乱贴乱画180余张。

白丰社区联合州住房公积金、州体育局党员对公积金小区、嘉园小区的乱贴乱画进行了清理,共计清理1000余张垃圾小广告。

白山社区组织延吉市档案局志愿者,清理社区绿化带及花坛内的杂草,共计清理杂草50多斤。

编辑:曹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