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助力创城 新兴街道非公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20-08-05 18:06:36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为引领辖区非公企业、社会组织积极投身到创城工作中,新兴街道积极动员,号召广大非公企业快速行动起来,共同为提升城市文明加油助力。

7月24日,延吉中关科技大厦党总支组织各支部书记、党员走进民泰社区,对辖区楼道内乱贴乱画进行集中清理,改善了辖区的环境卫生状况,获得居民的广泛好评。

科技大厦党支部在民泰社区清理乱贴乱画

7月28日,中铁建物业延吉分公司联合民和社区开展“助力创城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央企担当,以实际行动助力延吉创城。

中铁建物业延吉分公司联合民和社区

开展助力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7月30日,西市场商圈联合党委成员单位市场协会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走进民昌社区,开展“助力创城”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对楼道内的玻璃进行擦拭清洁,为辖区居民营造了良好的卫生环境。

西市场商圈联合党委成员单位

市场协会党委组织擦拭玻璃

7月31日,吉林巨龙信息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民强社区,开展集中清理乱堆乱放志愿活动,使小区内环境卫生得到很大改观。

吉林巨龙信息有限公司党支部

民强社区集中清理乱堆乱放

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新兴街道非公企业将党建工作与创城有机结合,积极发挥宣传动员、志愿服务、履职助力的表率作用,以党员和党组织作为传播纽带,积极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给个人和社会带来的变化,提升了文明创建的热情,也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美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曹阳、吴风颖(实习)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