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建工街道召开整治线路乱象现场会

时间:2020-08-05 18:06:31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空中“蜘蛛网”现象是辖区内老旧小区存在的最棘手、最普遍的问题,小区里各通信线路、有线电视、宽带线路相互交织,线路走向错综复杂,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实地研究处理方案

为切实解决空中“蜘蛛网”现象,8月4日,建工街道联合中国移动、联通、电信和吉视传媒延吉分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在建工街道延青社区木材小区,召开关于整治乱牵电线乱走线路现象的现场会。现场部署乱牵电线、乱走线路整治工作,并将11个社区进行划分,由四大运营商进行分片包保,对管线乱拉乱搭问题进行理顺固定处理,对各类废旧无用电缆和网线进行集中清理,达到整齐划一,消除安全隐患。

下一步,建工街道各社区将全力配合各大运营商做好线路整治工作,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稳步推进。

编辑:曹阳、吴风颖(实习)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