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公园街道:创城氛围浓 处处有文明

时间:2020-08-17 14:44:20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随着延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持续深入,走在公园街道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创城宣传标语,氛围日益浓厚。

设置宣传板 营造创城氛围

据介绍,公园街道充分利用建筑围档、LED电子屏、社区宣传栏、楼栋展示栏等宣传阵地,以公益广告、条幅、展板等多种方式对创建内容进行宣传,这些通俗易懂、滋润心田的文明宣传标语,让文明之风吹遍了公园街区。

今年以来,公园街道共悬挂创城条幅151条;制作创城上墙宣传口号3760平方米;发放宣传材料4.85万份;动员27家沿街商铺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创城宣传口号;印制创城宣传纸巾盒2000份、开关贴2000份、环保袋5000份、中性笔1.5万根;累计逐门逐户宣传讲解创城知识4.5万户。此外,在中央省州市各级各类媒体发布创城宣传信息4290余条,在微信公众平台开创“聚力创城”版块,发布《致公园街道广大居民的一封信》《同居一座城 共爱一个家 落实“门前三包” 建设美丽公园倡议书》等,引导广大市民自觉养成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

编辑:曹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