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快讯】珲春查处不礼让斑马线违法行为

时间:2020-08-21 10:31:25 来源:延吉融媒-延吉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珲春市公安局开展机动车专项整治行动,3天时间内,查处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交通违法行为41起,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70余起,整治效果明显。

在行动中,该大队结合城区实际情况,在全市各主要路口部署警力,加大现场执法力度,对行经人行横道未减速让行、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时未停车让行的交通违法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对行人不遵守交通信号灯、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交通行为积极进行劝导。通过整治,目前市区各路口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现象明显减少,交通秩序井然有序。

该市还将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规范道路交通秩序,提高机动车驾驶人安全文明行车意识,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安全、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

记者:相恒波

责编:付亚男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