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州直及驻延媒体聚焦六保六稳调研采访行启动

时间:2020-09-24 10:18:59 来源:延吉融媒-延吉新闻网

分享到:

9月23日,由州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看变化•谋发展•话小康——州直及驻延媒体聚焦六保六稳调研采访行”活动正式启动。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基德以及州直各新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州及驻延中省直媒体记者等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和关于东北振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更好的促进“六保”“六稳”工作,同时加强新闻工作者“四力”建设,充分展现我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全域旅游等工作中取得的良好成效,展现我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活动为期3天,将分赴和龙市、安图县、敦化市、汪清县和延吉市,走进我州矿泉水、医药、旅游等产业方面具有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的带头企业,通过用心感受、用笔记录、用镜头捕捉,充分挖掘、记录我州各县(市)及部门在项目建设、脱贫攻坚、全域旅游等工作中的经验、做法、成效,聚焦我州经济发展新气象、人民群众新作为、各级干部新担当,并将综合运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如实记录,客观报道,创新表达,立体化、多层次、多角度、多声部地讲好延边故事。

记者:刘战国

责编:王春荣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