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虹社区有条不紊推进“七人普”入户摸底工作

时间:2020-10-22 11:59:45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您好,我是社区人口普查员,来您家进行人口普查登记,这是我的证件。现在是人口普查摸底登记阶段,这是《致住户的一封信》,您可以查看一下,人口普查利国利民,希望得到您的理解和配合。”每天,建工街道延虹社区的普查员穿梭在小区的各个楼道内,挨家挨户上门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

自10月11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正式开展以来,延虹社区普查“两员”按照“区不漏房、房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的原则,分9组深入辖区47个普查小区,开展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为了能按时间节点完成既定工作任务,普查员采取“白加黑”“5+2”的工作模式,做好入户摸底和普查正式登记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七人普”工作顺利推进。

编辑:任萍

责编:曹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