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晨光社区:人口普查进行时 走家入户摸底忙

时间:2020-10-22 11:59:47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为顺利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连日来,河南街道晨光社区按照“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的原则,全力推进前期的入户摸底工作。

前期,社区通过入户、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不断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普查过程中,全体普查员集中力量,明确分工,利用白天及晚上休息时间,采取“面对面入户摸底”、“点对点核对居民信息”的方式,逐人逐户登记信息,并“编制户主姓名底册”。对于不方便入户上报信息的居民,经由居民同意后,采取“线上沟通”或“自主填报”等方式,摸清人口及其居住情况,有效提高了录入效率。

下一步,晨光社区将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创新工作方法,为此次人口普查工作圆满顺利完成不断贡献力量。

编辑:王宇星(实习)

责编:曹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