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市妇联召开创城座谈会 畅谈创城精神

时间:2020-11-20 10:37:06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11月18日,延吉市妇联召开“延吉创城精神”征集暨金达莱巾帼志愿者座谈会,进一步凝聚巾帼志愿者的智慧和力量,总结、提炼“延吉创城精神”,扩大文明创建影响力,提升文明城市形象。

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巾帼志愿者创城工作纪实视频,共同回顾创城期间的温暖细节和感人瞬间。与会巾帼志愿者代表还开展了座谈交流,畅谈自身创城感受,表达心中的“创城精神”。

会上还宣读了延吉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倡议书,号召广大妇女从自身做起,更加自觉践行文明礼仪,更加自觉爱护公共环境,更加自觉遵守公共秩序,自觉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把“做文明延吉人、创全国文明城”作为永恒目标,为文明延吉、幸福延吉贡献巾帼力量。

赠送感谢牌

当天,延吉市妇联还为巾帼志愿者代表赠送了感谢牌。

编辑:曹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