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北山街道召开“最美创城故事”座谈会

时间:2020-11-27 16:39:11 来源:fish

分享到:

近日,北山街道召开“最美创城故事”座谈会,各社区书记、五老找茬团成员、创城志愿者代表参加了会议,共同分享创城过程中的美好瞬间。

与会人员先后分享了各自心中最美的创城点滴,讲的是辛苦努力的过往,脸上却都是尽心“创城”后的心满意足。丹吉社区老党员说:“创城让我们意识到凭借自身努力我们可以让延吉市的环境更加美丽,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我们应带动更多人‘爱延吉、爱家乡’,共同建设我们的‘幸福之城’”。

据了解,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北山街道把握“为民、务实”原则,坚持创建为民、创建利民、创建惠民,不断强化“三清、三治、三引”、“三个一”工作机制,打造“道德银行”等服务载体。今后,北山街道将继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让城市更加美丽、群众生活更加美好。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