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公园街道党工委举办专题读书班 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时间:2020-11-27 16:43:53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运用新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近日,公园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专题读书班活动。

读书班上,党工委书记领学《带头做好“两个维护”,着力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一文,并依据《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强调,要在学习中夯实根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在学习中找方向、找方法、找党性、找担当;要在学习中锤炼担当,以一往无前的拼搏精神克难制胜、强化责任、真抓实干,进一步推动民生实事项目取得实效;要在学习中做好规划,以胸怀全局的战略眼光顺势而为、谋定而动,做到领导带好头、干部敢担当,以工作实际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果。随后,大家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编辑:王宇星(实习)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