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24名返家乡大学生开始寒假社会实践

时间:2021-01-04 16:30:27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对接仪式现场

1月4日,在共青团延吉市委举行的“返家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对接仪式上,第一批报到的24名大学生与政数、人社、医保、建工街道等15个单位对接,开始为期1到3个月的实习生活。

据了解,2020年11月,共青团延吉市委联合相关部门启动2021年寒假“返家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依托“延边青年”、团市委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岗位发布、报名选岗、岗位调剂和选拔录用。此次共有32个机关企事业单位参与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共提供73个见习岗位。截至目前,共有49名大学生报名,经过初选、面试、调剂、选拔,最终确定实习大学生38名,他们将按照填报时间,与各实习单位对接。

团市委副书记张林介绍说,“返家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是从2017年开启的,旨在让更多的青年们进一步了解国情社情,储备一定的工作经验,实现更加充分的就业。

记者:刘龙学

责编:曹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