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3-06 10:47:49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3月5日,延吉市农业农村局党委组织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部分党员干部来到朝阳川镇仲坪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帮助菜农进行田间劳动,拔除杂草。同时,部分党员干部到包保路段清理绿化带内、非机动车道等处的烟头、塑料袋等垃圾,对闯红灯、横穿马路、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当天,部分党员干部代表还到全市各大屠宰检疫点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动物防疫法、屠宰检疫管理办法、屠宰检疫规程等相关知识,指导屠宰场工作人员按照相关技术要求操作,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

今后,延吉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将继续开展形式更为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发扬党员干部吃苦耐劳精神,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奋进作为,为建设美丽延吉贡献力量。

编辑:曹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