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收听收看“两会”开幕直播

时间:2021-03-06 09:21:29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分别于3月4日、3月5日在京开幕。3月4日、5日,吉林延吉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守候在电视机、手机直播前,收听收看了全国“两会”开幕直播,认真聆听汪洋主席和李克强总理作的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

民警们聚精会神,不时用笔在本子上记录要点,当听到全国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时,更是欢欣鼓舞,报以热烈的掌声。通过观看全国“两会”开幕直播盛况,进一步提升了全站民警的政治敏锐性以及对出入境边防检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民警们强烈的爱国情怀。

延吉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政治处副主任杜文琦说:“看‘两会’,是心系国家大事,抒壮志,就要立足岗位从点滴做起。其中,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是一份立意深远、实事求是、主题鲜明的报告。当前,是国家移民管理机构上势之年,作为边检机关要做的就是守卫国门,确保口岸安全稳定,把移民管理警察的忠诚与智慧汇入国家未来发展的时代洪流,将‘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

会后民警们纷纷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通过电视、报刊、广播、网络等媒体,进一步了解“两会”新变化、新发展,认真学习“两会”内容和精神,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指示要求,立足本职,积极进取,并以此为契机,严格落实国家移民局便民利民措施,确保口岸安全与稳定,为服务延边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麻馨允

编辑:曹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