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要闻】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1-04-23 10:45:54 来源:延边发布

分享到:

4月21日,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交流推进会在延吉召开。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康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级第九指导组综合协调专班负责人张洪杰到会指导。

康芳就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学习教育必须贯穿到位,要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以党史教育为引领,把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与查纠整改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以学促查、以学促改、边学边改。二是政策引导必须精准到位,州整顿办已经召开“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解读培训会,对中央、我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各县(市)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整顿办成员要切实担负起“讲师”职责,尽快把政策传达到本单位每一名政法干警。三是压力传导必须层层到位,将教育整顿作为“一把手”工程,加强领导、靠前指挥,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要案件亲自督办,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四是问题查纠必须落地到位,按照“七查”要求,对相关突出问题和线索进行大起底、大清查,把本县(市)本单位情况摸透、底数摸清。五是迎接督导必须准备到位,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由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裴凯主持。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市)。州法院院长庾成日,州委政法委、州直政法部门有关同志和教育整顿办主任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党委政法委、政法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教育整顿办主任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敦化市教育整顿办、汪清县司法局、珲春市法院在会上做工作交流发言。会议通报了我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有关问题。

(延边日报)

推荐阅读

○ 省政府与中储粮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 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通报(2021年4月22日公布)

○ 一季度财政收入,长春在东北四市中强势增长、一枝独秀

○ 防范非法集资,这13句话一定要记牢!

○ 非法安装使用卫星广播电视地面接收设施有奖监督举报电话

来源:延边发布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