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翻新报废气瓶进行去功能化处理

时间:2021-05-11 18:06:05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4月15日,延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投诉举报线索,联合延吉市住建局燃气办,查获一起无证经营、非法分装液化气等违法行为,现场扣押气瓶210只,其中含报废翻新气瓶180余只。延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目前已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对当事人进行了立案调查,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5月11日上午,延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有资质的相关单位,在执法人员的现场监督下对全部翻新报废气瓶进行去功能化处理。

去功能化处理中

下一步,延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联合延吉市住建局对擅自从事气瓶充装活动、充装翻新报废气瓶、虚假套挂检验标识等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进一步净化气瓶充装市场,保障特种设备安全。

记者:曲志鹏

责编:曹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