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市各街道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5-11 18:06:05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连日来,延吉市各街道社区多形式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与理论修养。

新兴街道民安社区携手国家税务总局延吉市税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学习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新兴街道民旺社区与延边大学朝汉文学院党总支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当天,社区老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奋斗历程,学生党员们以读书会的形式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通过交流分享,更加坚定了年轻党员们的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

建工街道延华社区联合驻街单位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联谊活动。活动以歌舞表演,制作朝鲜族和汉族的传统美食,共同畅聊心声等方式,增进了民族团结、邻里情谊。

接下来,延华社区将通过党建带妇建等形式开展主题活动,让居民在活动中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任萍

责编:曹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