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组织参观朱德海故居

时间:2021-05-11 18:06:05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6日、7日,延吉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党总支分批次组织党员干部到龙井市智新镇胜地村朱德海故居,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切身感受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共同参观了“朱德海生平展览馆”和“朱德海故居址”纪念碑,一起学习了解了朱德海在磨难中成长、革命、奋斗的光辉一生,领略到朱德海同志忠诚不渝的坚定信念和心系人民的崇高精神。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强化了自身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今后将继续铭记信念宗旨,弘扬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以担当践行使命,推动社保事业取得新成效。

记者:齐海翔

责编:曹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