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拥抱新时代•舞动新生活”全州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06-15 09:16:59 来源:延吉融媒-延吉新闻网

分享到:

6月13日10时,“拥抱新时代•舞动新生活”全州广场舞大赛在中国朝鲜族民俗园拉开帷幕。

开场舞《中国范儿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来自全州各县市的15支广场舞队装扮明丽,特色鲜明,精神抖擞地等待着即将开始的比赛。

比赛开始前,全体参演人员共同表演广场舞《中国范儿》,五颜六色的服装,激情欢快的舞步,烘托出全州广场舞大赛决赛的欢乐氛围。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随后,各参赛的队伍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表演。每个表演的作品都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畅想中国梦•拥抱新时代”的主题,通过优美的舞蹈,展现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群众幸福生活的积极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珲春市文化馆广场舞队活动本次大赛一等奖。延吉市文化馆广场舞1队、2队,安图县明月舞蹈队获得二等奖。汪清县燕子自由街舞团、汪清县旺钦广场舞表演队、安图县爱之花舞蹈队、敦化市北山公园健身舞队、敦化市林峰社区舞蹈队获得三等奖。

据了解,此次广场舞大赛由州委宣传部、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州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延边群众艺术馆、各县(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承办,各县(市)文化馆协办,延边农商行独家支持,旨在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历程,展示我州在“文化强州、旅游兴州”实践中取得的成就。

责编:王春荣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