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移民警察歌盛世 图们江畔颂党恩

时间:2021-06-25 17:21:50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6月24日,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在珲春、图们、龙井、和龙、安图5地同步举办了“移民警察歌盛世•图们江畔颂党恩”薪火传递活动。





当天,全体民警警容严整,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辖区居民身着朝鲜族传统服饰,与民警们合唱红歌。    

据了解,活动期间,该支队在各主题活动区举办了“踏征程•鼓催征”悦跑活动,300余名移民警察、解放军战士、党政机关干部及居民群众参与其中,大家阔步奔跑,锤炼坚强意志,在助威呐喊中凝聚精神力量。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南山边境派出所教导员孙洪桥说:“在烈日下开展悦跑对我们民警来说,磨炼了意志,今后,我们会继续坚定信念,维护国家安定,继续做好这份工作。”

鼓声响起,吉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党委委员、副总站长周云鹏擎旗领跑。延边边境管理支队三合边境派出所民警高阳用时四十五分钟,第一个完成10公里悦跑,他说:“作为一名警察,作为一名老党员,非常高兴能够参加这次活动,以后也会继续努力,为党的事业、为移民管理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党委副书记、政治委员徐坤介绍,此次薪火传递活动,是以移民管理警察特有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他说:“把接力跑与党史知识、民族团结、边境政策法规宣传和警民共建、警地联建等主题活动紧密结合,让我们民警坚定了对党忠诚的政治信仰,勇担守边护边职责的理想信念,更希望通过此项活动,进一步激发辖区群众对党的热爱,自觉听党话、跟党走,让边境一线的红色堡垒更加坚固。”

记者:韩雨

责编:曹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