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3处立交桥下新增亮化长廊 "中国红"点亮桥下风景

时间:2021-07-02 20:44:28 来源:延吉融媒-延吉新闻网

分享到:

华灯初上,当布尔哈通河畔光影交错、璀璨绚烂时,延吉市延西桥、河南桥、局子桥3处立交桥下也纷纷亮了起来,16套新建庆祝建党百年节日灯牌分布桥下墙壁两侧,用美丽“中国红”点亮桥下风景。

亮化长廊

亮化长廊

亮化长廊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党的光辉照我心,跟着党的脚步继续前进”……灯牌鲜红醒目,上面满是对党和国家的祝福话语,通过红色党建宣传内容,激励广大市民拥护党、忠于党,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不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光荣历史,进一步提升城市景观照明建设,营造喜庆庄重的节日氛围,延吉市住建局分别在延西桥、河南桥和局子桥3处立交桥下的墙壁上新建了16套长12米、高3.2米的节日灯牌。其中,延西桥下安装了4套,河南桥下安装了8套,局子桥下安装了4套。

责编:王春荣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