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学习 “十大国门卫士”安石林先进事迹

时间:2021-08-20 16:40:21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和英模教育,切实坚定民警理想信念,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近日,吉林延吉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邀请国家移民管理机构首届“十大国门卫士”——吉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延边边境管理支队(珲春)三家子边境派出所所长安石林分享交流先进事迹。

安石林从警16年来,创办了“村民说事”制度,当了300多回“和事佬”。群众都叫他“小安子”,小孩儿却叫他“安爸爸”,他帮助“空巢老人”卖草莓、修缮房屋,借下乡走访时机,主动帮助群众代办缴费、收送快递,采取得力措施维护边境地区各民族群众的安全。他的事迹引起了全站民警的共鸣。

民警们纷纷表示,要以安石林同志为楷模和榜样,立足岗位、主动作为、扎根基层、默默奉献、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昂的斗志投身到移民管理工作中,并进一步牢记宗旨、砥砺奋进,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为维护口岸安全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陈宇峰 吴博文

编辑:曹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