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市城管局组织召开人行道彩砖铺装工程技术交流会

时间:2022-05-24 11:12:05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市政设施精细化维护管理工作有序开展,近日,延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针对人行道彩砖铺装路段较多,情况错综复杂,需整齐划一按施工要求实施统一标准建设问题,组织各路段负责人召开此次技术研讨会。此次参加会议的中标承建天宇有限公司、华兴有限公司、延吉市双利监理公司及各管线权属单位10余家单位,近3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延吉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强调,人行道施工过程中应注意地下管网、行道树、路灯电缆的保护。同时,对路面、台阶精细化处理、井盖由产权权属单位统一提供和施工现场周边环境卫生管理等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讲解。随后,市政监理总工程师王定国对此次人行道彩砖铺装工程进行技术分享、经验分析,针对胀缝和缩缝的统一标准、透水砖的切缝与胀缝的对齐标准和送检流程以及安全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

此项人行道彩砖铺装工程将在8月份全面竣工。下一步,延吉市城管局在监管施工过程中,将创新工作方式、科学安排道路工程施工,尽最大可能降低疫情对工程建设的影响,确保工程有序开工、复工、如期完工。

编辑:曹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