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防诈同行|延吉公安提醒您:别让投资变“坑老”,请警惕身边的养老诈骗(内附举报电话)

时间:2022-06-15 14:20:45 来源:延吉公安

分享到:

怎么防范“养老诈骗”。随着老年人对健康生活要求的提高,一些不法分子利用老年人求健康心切,打着“免费提供体检”“免费专家”讲解保健知识,甚至是“大师作法”等手段来骗取老年人的钱财。其实,是骗子们先是用小礼品引老人来参加,接着就是打温情牌,与老人建立感情,然后填写资料套取个人病史,再邀请假名医演讲并请所谓的专家会诊,而会诊就是根据之前提供的“个人病史”,装模作样的望闻问切,最后一步就是销售无资质的保健品,利润高达几十倍。这些都是骗子利用老年人心理防范意识不强、辨别能力弱的特点,精心为老年人设计的陷阱,给老年人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和精神痛苦。

延吉市公安局在此向社会广泛征集养老诈骗的线索,举报电话请记住:0433-8150070

来源:延吉公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