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市场监管局对5家小型农贸市场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监管

时间:2022-06-16 15:39:54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最大程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近期,延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5家小型农贸市场,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监管。

此次,执法人员重点检查市场负责人是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对进入市场内人员进行扫码、测温及核酸证明查验工作;是否杜绝健康码异常以及未按规定时限开展核酸检测人员进入市场;从业人员是否规范佩戴口罩;市场内是否进行环境消杀;是否规范市场经营行为,落实好市场主体责任,做到亮证经营,明码标价,规范检定计量器具等。

通过检查,5家小型农贸市场能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但也存在场内个别经营者未按规范佩戴口罩等问题,执法人员已现场进行指导整改,检查同时,执法人员还督促市场负责人要做好基础消杀工作,全力为百姓提供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

接下来,延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检查力度,扎实开展“回头看”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编辑:曹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