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市城管局加强阿里郎广场监督管理工作

时间:2022-08-16 10:36:03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宽阔平坦的广场,生机盎然的绿植,干净舒适的环境,一应俱全的设施……备受瞩目的州庆重点工程——延吉阿里郎足球体育公园一经开放,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休闲游玩。随着人流量大增也出现了如流动商贩、不文明养犬、摩托车驶入园区、乱扔垃圾烟头等不文明现象。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近日,延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对阿里郎足球体育公园开展文明游园专项行动,全面提升公园环境秩序综合执法保障能力,进一步提升文明游园秩序。

执法人员通过每日勤走、勤看、勤管,对阿里郎体育公园进行不间断巡逻监察,加强园区市容市貌管理力度。巡查时,对发现有游客践踏草坪和乱扔垃圾等不文明游园行为进行劝阻,纠正违规行为,维护良好游园环境秩序。

下一步,延吉市城管局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及时纠正、制止、查处公园内相关违法行为,确保依法全面履职,更好地提升公园环境秩序综合执法保障效果。

编辑:曹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