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8月18日 延吉市将投放20万元政府消费券(不夜城)

时间:2022-08-18 16:32:46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根据省、州市关于积极推进夜经济示范城市建设的工作要求,为充分释放夜间经济消费潜力,推动消费升级,丰富夜间经济消费业态,助推夜经济繁荣发展,8月18日20时,延吉市将投入20万元开展消费券促销活动。

活动时间:

2022年8月18日20:00-8月31日

参加消费券活动范围:

延吉市中国朝鲜族民俗园(不夜城)餐饮商家

活动内容:

本活动消费券通过中国银联“云闪付APP”上搜索的“延吉市政府消费券(不夜城)”页面领取并使用,共发放两种类型餐饮消费券,共2万张,合计20万元。

1)面额设置

面额设置:3元面额消费券(20000张),10元面额消费券(6000张),20元面额消费券(4000张)。

单笔消费满10元减3元,满30元减10元,满50元减20元

2)获得方式及流程

此次消费券需要消费者在中国银联云闪付APP”搜索“延吉市政府消费券(不夜城)”页面进行领券操作,并按需选择各档位消费券完成支付,每种面额的消费券每个用户限领1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3)消费券使用

1.本次活动只在中国银联“云闪付APP”上开展,8月18日起,各档位消费券一次性全部投放,先抢先得,发完即止。

2.消费券有效期从8月18日至8月31日,时间14天。过期自动作废,不再给予补发。

3.活动期间,同一消费者不同面额消费券仅限领取一张。

4.消费券不能拆分使用,不可转让、不可售卖、不可找零、不可提现、不可叠加使用,不兑换现金;消费券不能用于单独线上支付和个人转账。使用消费券获得优惠的订单,如果发生退款,则该张消费券作废,无法再次使用。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