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市人防办开展主题党日暨野外拉练活动

时间:2022-11-16 16:14:43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为深入推动延吉人防“五优党支部”创建,提升延吉人防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五大能力”,增强干部职工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提高身体素质,打造一直过硬的人防队伍。11月16日,按照人防机关“准军事化”有关要求,结合“军事训练月”活动计划安排,延吉市人防办开展主题党日暨野外拉练活动。

拉练过程中,党员干部始终坚持站排头、当先锋,树立了模范带头作用,鼓舞了队伍士气。全办人员士气高昂,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始终没有一人掉队。中途休整期间,还组织开展了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发言踊跃,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拉练活动,提升了人防办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出延吉人防系统团结互助、坚忍不拔、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接下来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了基础。

编辑:黄同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