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弘扬生态文明 助推乡村振兴

时间:2022-11-21 16:07:26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近日,延边州生态环境局延吉市分局组织部分干部职工,到三道湾镇五道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整治农村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干部职工们沿着五道村村道两侧,清理杂草和生活垃圾,并向过往的村民宣传环境整治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营造村民积极参与环境整治的良好氛围。

据介绍,延吉市分局持续推进“12345”工作法,紧盯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目标任务,围绕乡村振兴、农村环境连片整治工作,截至目前,已多次对接五道村,开展一系列帮扶活动。

下一步,延边州生态环境局延吉市分局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发挥好生态铁军的模范带头作用,务实工作作风,继续加大农村环境连片整治力度,建立长效机制,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其中,携手共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

通讯员:宋红兰  韩龙玉

编辑:曹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