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吉林省家庭医生网上问诊平台”使用方法小视频来了

时间:2022-12-17 09:06:18 来源: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基层卫生健康处

分享到:

为认真解决居民患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在疫情居家期间以及其他原因无法到医院看病的困扰,吉林省开通全省家庭医生网上问诊平台,尽可能为居民提供便利。居民可以通过微信登录“吉林家庭医生”小程序,进入问诊界面填写个人信息和问诊内容,居住地所在基层医疗机构的家庭医生就会进行诊断并指导用药,更好的保障居民身体健康。

“吉林省家庭医生网上问诊平台”使用方法如下:

第一步  居民先搜索“吉林家庭医生”微信小程序,按照本人身份证号注册、登录。如您之前已注册过,可直接登录

第二步  居民通过吉林家庭医生小程序首页“居民在线问诊”功能,进行线上问诊,以文字+图片形式描述问诊内容后保存,系统自动完成提交

第三步  辖区家庭医生团队定期回复问诊信息,居民可通过已解答页面查看医生给出的医疗建议。

来源: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基层卫生健康处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