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委员风采】姜道颖:严把工程质量关 彰显政协委员作为

时间:2022-12-19 09:43:27 来源:延吉新闻网-延吉融媒

分享到:

姜道颖是延边天地消防工程安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工作中,他一丝不苟,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秉持“质量重于泰山”的理念,对每一个施工环节都严格把关,确保工程项目质量安全。当选政协委员以来,他更是时刻牢记职责使命,积极参政议政,为延吉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建言献策。

姜道颖曾在吉林天宇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任现场管理人员,从事建筑行业工作已有8年。自参加工作以来,他坚持在建筑工程施工第一线,对每个项目工程,从施工方案编制、原材料使用、安全技术措施到具体建设实施的每个步骤、每个环节,都认真负责、一丝不苟。他常说,质量安全是建筑的生命线,容不得半点虚假。多年来,他所参与的施工工程从未发生过质量和安全责任事故。

2021年,姜道颖到延边天地消防工程安装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上任后,他带领企业员工继续以服务社会为己任,高标准、严要求,以质量求生存、谋发展。消防工程是建筑工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关系着工程今后的投入使用及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目前,公司在建工程有“延吉市细胞产业园”“延吉市东雅名苑二期”“延边州儿童福利院”等。为保证工程质量,姜道颖经常到施工现场检查,做好各环节的质量把控,确保每一道施工工序达到设计及规范要求。

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姜道颖更牢记作为一名政协委员的使命和责任,围绕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等方面献计出力,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能,做人民政协事业的建设者和实干者。今年,他提出了“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提升就业水平”的建议,主张推行“双元制职业教育”,将学习和实践紧密结合,大力推行职业教育,面向企业需求精准培养人才,拓宽就业渠道,从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姜道颖表示,今后,他会继续坚守民生第一线,在基层努力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继续关注社会热点,始终和党委政府做到思想同行、目标同向、工作同办,敢于直言谏言,主动参加政协组织的各种活动,争做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

来源:延吉新闻网-延吉融媒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