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集中治理影响市容秩序突出问题

时间:2022-12-28 14:17:20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为确保延吉市市容、市貌整洁有序,近日,延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的基础上,加大城区巡查力度和频率,集中治理影响市容秩序的突出问题。

每天早上七点半,执法人员便走上街头整治非法占道经营行为,全天候不间断巡查、无缝隙监管,变被动查处为主动规范管理。采取专人定点巡查与执法车辆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模式,整治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等各类违规行为。同时,采取夜间盯岗的方式,加强延大胡同等多地的巡查执法。通过划定重点区域、一般区域,使城区执法工作目标明确,稳步推进,逐步扩大工作成效。

此次集中治理,先后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次,开展错峰整治40余次,规范占道堆放28起,查处占道经营36起,确保了市容市貌整洁有序。

编辑:姜丹丹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