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第十届延吉国际冰雪旅游节开幕式将于12月31日举行

时间:2022-12-30 09:01:22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12月28日,中国朝鲜族民俗园恢复开园,当晚园内装扮一新,彩灯璀璨。12月31日18时,第十届延吉国际冰雪旅游节开幕式将在中国朝鲜族民俗园正式举行,届时现场活动丰富,精彩纷呈。

28日开园当天,园区以“璀璨星河”为主题,造型绚丽的彩灯纷纷点亮,在原有亮化的基础上,新增200多万LED灯点、20组气模灯和40盏光束灯;15米高的巨型朝鲜族元素树成为游客喜爱的网红打卡新地标;百年老宅民俗花灯亮化,耕作、辣白菜制作、打铁、摔跤等主题花灯,让每一座老宅都重新焕发活力……整个园区流光溢彩、美轮美奂,为游客呈现中国彩灯的视觉艺术。

作为延吉国际冰雪旅游节主会场,民俗园搭建朝鲜族民俗主题冰雕雪雕组群,冰雕大门以及兔年吉祥、雪城堡、农乐、传统舞蹈等主题雪雕,气势磅礴、惟妙惟肖,与游客共同分享冬日快乐。中国朝鲜族民俗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民俗园将搭建多座星空帐篷、开放不夜城美食街,让冬日充满温暖、浪漫、人间烟火气。

31日开幕当天,还将轮番上演cosplay冰雪嘉年华、表演及热场演出、开幕灯光、冷焰火瀑布表演、冰雪嘉年华雪地DJ-party等多个活动,满足广大市民游客对冰雪的所有向往。

编辑:曹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