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首届花灯节启幕——点亮夜空,点燃人间烟火

时间:2022-12-30 09:32:29 来源:延吉新闻网-延吉融媒

分享到:

延吉新闻网综合报道 12月28日,中国朝鲜族民俗园恢复开园,这也意味着第十届延吉国际冰雪旅游节和首届花灯节同步开启。当天,冰雪节民俗园主会场接待游客4000余人,其中花灯节入园近千人。

夜晚,中国朝鲜族民俗园装扮一新,璀璨星河主题的七彩灯海亮化,在原有基础上,新增200多万LED灯点、20组气模灯和40盏光束灯。15米高的巨型朝鲜族元素树成为游客喜爱的网红打卡新地标。百年老宅民俗花灯亮化,耕作、辣白菜制作、打铁、摔跤等主题花灯,让每一座老宅都重新焕发活力。整个园区流光溢彩、美轮美奂,为游客呈现中国灯彩的视觉艺术。作为延吉国际冰雪旅游节主会场,民俗园搭建朝鲜族民俗主题冰雕雪雕组群,冰雕大门以及兔年吉祥、雪城堡、农乐、传统舞蹈等主题雪雕,气势磅礴、惟妙惟肖,与游客共同分享冬日快乐。中国朝鲜族民俗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民俗园将搭建多座星空帐篷、开放不夜城美食街,让冬日充满温暖、浪漫、人间烟火气。

来源:延吉新闻网-延吉融媒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