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1个人1集体上榜全国优秀少先队个人和集体名单

时间:2023-01-04 11:14:47 来源:延吉新闻网-延吉融媒

分享到:

日前,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印发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国优秀少先队员、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的决定》,延吉市公园小学校少先队员刘恩志获评“全国优秀少先队员”, 延吉市北山小学少先队大队获评“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

全国优秀少先队员、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是经党中央批准,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授予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集体的最高荣誉。团市委将积极引领广大少先队员向获得表彰的优秀榜样看齐,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组织各级团、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宣传新时代少先队先进典型,大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引领广大少年儿童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刻准备着。


热门评论